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学院27位教师和知行学社骨干成员参加此次党性教育活动。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96幅作品,以“门”为主题,通过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和复兴之门四个部分展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风起云涌中艰苦奋斗的感人场景,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上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实践。参观过程中,师生边观摩学习边讨论交流。青年骨干教师朱爱叶讲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中,我会用自己的感悟讲好中国故事。”知行学社社长葛扬说:“在战争年代,有那么多革命者不畏艰辛、前赴后继。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