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231

 

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人文学院于424日下午在第五学科楼B1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座谈会。人文学院特邀组织员赵增绶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张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化主持。

座谈会上,张化老师整体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党建方面的做法以及本学期学生党建规划,老师对学生党建所取得的成绩和党建特色给予了肯定。接着和各位支部书记一起探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想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把好党员入党关;大学生入党后在思想、行动上的变化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了学生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入党经历,老师回答了学生在入党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看法。老师以“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向入党积极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听得进善意的批评;担当起组织交给的重担;守得住理想信念等。

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令师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一堂“特殊的党课”, 自己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