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3-12-25 浏览次数: 227

我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12月13日,我院与外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26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B102顺利举行,两学院分党校校长周文、张淑梅,分党校副校长张化、金丽华,分党校联络人、70多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张化主持。

    结业典礼上,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分党校校长周文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陶袁媛分享了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分党校校长张淑梅从坚持学习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不断提高党的理论水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党的宗旨,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以党员标准不断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分党校为期两个月,共安排了六次理论课、四次讨论课和一次参观上海公安博物馆的实践考察课程。与往期党校相比,本次分党校的特色在于充分利用微博和易班平台进行管理,大大方便了学员网上查询课程安排及网络开展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