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6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3-12-25 浏览次数: 408

我院第26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10月18日下午13:30,我院第26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二教E103室举行,人文学院分党校校长周文,副校长张化、分党校联络人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张化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开学典礼举行。分党校副校长张化对开学典礼的流程和党课培训日程安排、纪律要求向学员进行了介绍,使学员们对党校安排有了一定了解。分党校校长周文对开学典礼进行了致辞。她以中国梦为主题,激励学员抓住党课学习的机会,多学理论知识,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结合起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结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结束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为全体学员做了《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的辅导报告,帮助学员们明确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让学员对入党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

 

                                                             文/图:党课教学班长:陶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