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292

 

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1025号下午,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部班子成员及新引进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文主持。

座谈中,周文书记首先感谢各位优秀教师加盟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给与会新教师做了介绍,周妤老师和张化老师分别就教师关心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做了交流,使大家快速地熟悉学院的工作环境,进行角色的转变。会议气氛轻松温馨,六位新教师也纷纷畅谈了各自入职以来在工作中的感受、经验和面临的困惑,与会领导也一一做了回应。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加深了新教师的归属感,也是学院落实群众路线,关注青年教师发展,为教师成长助力的重要举措。【文/图:人文学院 郜丽娟】